menu.
START!
最佳目的地
旅遊計畫
團體旅遊
GO!
獎勵旅遊
GO!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旅遊種類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前進
說走就走

訂製行程

前進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國家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用戶種類
一般用戶
前進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企業用戶登入
請選擇您的企業
企業用戶專區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國家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獎勵旅遊概念
Idea of Incentive tour!
瞭解內容
It’s a new thinking of tour!
最新消息
The latest info of erm travel
嚴選『顏值』最高全世界20的國家,沒想到No.1竟然是⋯⋯OX@#%%$^⋯⋯!

你以為「顏值」只適用於人嗎?那來看看網路熱門話題:新聞權威網站《Buzzfeed》嚴選『顏值』最高全世界20的國家吧!

沒想到No.1竟然是⋯⋯OX@#%%$^⋯⋯!


世界國家何其多,山川美景人文也千奇萬種,從令人驚豔的海岸線到讓人美到屏息的森林群,從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高樓大廈相連到天邊的城景天際線,但這些都比不上接下來將要提到的【世界顏值最高的20大國家】,喜歡旅遊的上癮愛好者請準備按下書籤鍵,紀錄下次準備要前往的國家探險吧~

 

No.20 尼泊爾 Nepal

以《山城》國家著名的尼泊爾以驚人美景入圍當然是可預期的事情。首都-加德滿都以格外獨特的建築聞名於世,但尼泊爾第二大城-博克拉才是會美到讓人下巴合不起來的奇景城市,它就倚靠著世界最高的山-《喜馬拉雅山》!雖然去年尼泊爾經歷了地震的摧殘,但是經過了數個月的重建,相信它讓人無法忘懷的美景會依然讓去拜訪的遊客驚呼連連。

 

No.19 澳大利亞 Australia

澳洲擁有16,000英里長的海岸線,再加上許多全世界最美最著名的海灘,光這些天然基因澳洲就可以輕鬆入圍。而澳洲還有全世界最重要也最獨特的天然景觀-《大堡礁》,塔斯馬尼亞也是全世界十大漂亮的島嶼,雪梨也是全世界十大讓人喜愛的城市,這些種種加起來澳洲才第19名似乎有點太小看了,下次排名站上前十感覺應該會是輕而易舉的。

 

No.18 菲律賓 Philippines

菲律賓的光輝常常被相同屬性的泰國搶走,但不可否認的它卻是世界上最讓人驚艷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是由超過七千個美麗的島嶼組成的,尤其《巴拉望》是被譽為【全世界最美島嶼】的第一名呢,絕對不要忘了菲律賓這個美麗的國家!

 

No.17 挪威 Norway

以巨大精靈以及峽灣而聞明的國家,挪威是歐洲大陸最美麗的國家之一,光是全世界知名的《蓋倫格峽灣》、《納柔依峽灣》以及《松恩峽灣》都在此,它們也主導著世界各地對於斯堪地那維亞地區的主要美景印象。如果你對於極光擁有無限的幻想,北部的挪威也是個觀賞極光很好的地點歐!

別忘了,華郁在今年2017年5月和7月將隆重鉅獻《北歐建築交響曲》團體行程,點我觀看行程!

 

No.16 巴西 Brazil

全世界生態最多元的國家,也是全世界第五大的國家。擁有這麼廣大的土地,想當然有如此風光美景成績也是不令人意外的。《亞馬遜雨林》以及《亞馬遜河》對於巴西,甚至全世界都是極度重要的地方,尤其雨林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蘊藏了許多生物以及基因的秘密在裡頭等著世人去發掘。當然還有精采的《潘特納爾濕地》也蘊藏了許多野生動物,再來還有世界第二大的《伊瓜蘇大瀑布》,而里約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城市的第二名,還順利的舉辦了奧運,相信巴西的未來光明一片。

 

No.15 智利 Chile

智利的國土幾乎橫跨了赤道一直到南極北部的區塊,讓智利若依照緯度計算則是成為【世界上最長的國家】,蘊藏了許多世界上最美的數個景點,《最後希望峽灣(Last Hope Fjord)》是世界上最美的峽灣之一,《阿塔卡馬沙漠》也是讓人嘖嘖稱奇,可能因為這是世界上號稱最乾燥的沙漠。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絕對是此國家內最美的地區,也是南美洲的優勝美地。

 

No.14 印度 India

印度的《拉賈斯坦邦》和《果阿邦》絕對是【驚嘆】這兩個字的起源地,印度從熱帶海灘到喜馬拉雅山冰川的景觀都看得到,世界最著名愛的證據-《泰姬瑪哈陵》也在此,同時它也擁有可能是除了非洲大陸之外最多野生動物的國度,豐富的顏色饗宴以及擁擠的文化絕對組成一個世界上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國家。

 

No.13 烏干達 Uganda

有【非洲大陸珍珠】之美稱的烏干達,絕對令人非常難忘,僅管它只是個非常小的國度,但卻是世界上最知名河流-《尼羅河》的起源。源頭是來自一處叫做《月亮山》的地區,更精準的說是Rwenzoris,可能很少人聽過這個地方,但未來有機會一定要來親眼看看。這裡還有個曾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湖-《維多莉亞湖》,烏干達的野生動物也是世界知名的觀賞地點,同時也要感謝美景之一:《默奇森瀑布國家公園》。

 

No.12 瑞士 Switzerland

擁有阿爾卑斯山最美部分的絕美山城國度-瑞士,《馬特洪峰》被列為世界上最美山峰的第二高位,而《伯爾尼高地》也被列為【地球上最美以及最乾淨的高地】。走在瑞士的小鎮、鄉村中,個個都讓人驚艷無比,想一去再去,像是《盧加諾》或是《盧森》,街上景色、餐廳都令世界旅人流連忘返。

 

No.11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的《洛磯山脈》非常合理的也應該是【全世界最美的山脈】,從《班夫國家公園》的《夢蓮湖》往前看的【十二門徒峰】也絕對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美景之一,《溫哥華》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居住的城市之一,加拿大也擁有全世界最長的海岸線,其中包含了被譽為世界上最精彩的峽灣之一的《山姆福特峽灣》,絕對不要以為加拿大只有出產小賈斯丁!

 

No.10 肯亞 Kenya

大家一說起非洲,第一個印象浮現在腦海裡的就是充滿動物的《馬賽馬拉》的無邊際草原,肯亞絕對是世界上看野生動物的前三大熱門國家,《肯亞山》也是非洲大陸第二高的山峰。其中每年年中的【動物大遷徙】也被譽為人生必看的奇景之一,但很諷刺的從《安博塞利國家公園》看《吉力馬札羅山》的景色卻遠遠比從《坦尚尼亞》更讓人驚艷,所以你能錯過此奇景嗎?

 

No.9 義大利 Italy

應該是全歐洲最美麗的國家-義大利,也是世界上最多旅遊人口前往的地點。不光是北邊有著令人驚艷的《阿爾卑斯山》,南邊還有讓人瞬間浪漫指數爆升的《地中海阿瑪菲海岸》【被譽為世界第三美海岸】。《羅馬》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Positano》也被譽為世界上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小鎮。《西西里島》也是個讓人對義大利流連忘返的原因之一,擁有絕美海岸風光,在春天時還有花田錦簇的豐富野花。北邊的《科摩湖》,擁有數個世界上最美的教堂,也有世界上知名的藝術品,當然本身的湖光風色早就吸引了數個好萊塢明星來此置產度假,還有聞名世界的《佛羅倫斯》以及《威尼斯》-義大利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個可以一去再去的絕美國家。

 

No.8 坦尚尼亞 Tanzania

《塞倫蓋提國家公園》、《維多莉亞湖》、《納特龍湖》、《曼雅拉湖》、《恩戈羅恩戈羅保護區》、《尚吉巴島》和《沙蘭港》⋯⋯太多太多讓人不可置信世界上會有如此美景的地方,只有坦尚尼亞可以超越坦尚尼亞。在【動物大遷徙】的季節,動物們從肯亞的《馬賽馬拉》遷居到坦尚尼亞的《賽倫蓋提》,是全世界最大規模的動物遷徙運動,也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旅客前往此地觀賞,親眼看到動物原始的天性,為了尋找更好的居住環境和獵物,來看看大自然的奇蹟絕對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而大遷徙的主角-角馬光在二月就預估會有50萬頭出生,想當然爾大遷徙會有多讓人感動。數不完的紅鶴單腳站立於《納特龍湖》和《曼雅拉湖》的景色也流傳於世界的各個角落,讓土黃的非洲大地沾染了大片的粉紅色,坦尚尼亞的美讓人無法置信。

 

No.7 哥倫比亞 Colombia

這可能讓人沒有想到會入選到前十名當中,但哥倫比亞絕對值得這個名次位置,因為它擁有非常豐富且生態多元的國度,因為他的緯度在於讓人非常好奇的熱帶雨林區,哥倫比亞也擁有許多最精彩的《安地斯山脈》景色,《聖瑪爾塔》擁有全世界最高海拔的沿海山脈,在短短的加勒比海岸30英里以內,高度就急升18000英尺。

 

No.6 阿根廷 Argentina

從《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城市美景-【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城市之一】到廣闊的《Pampas 區》,阿根廷的美真是讓人回味無窮。世界知名的《伊瓜蘇瀑布》橫跨巴西以及阿根廷兩個國度,被譽為第二名瀑布,只低於《尚比亞・辛巴威》的維多莉亞瀑布。Patagonia 冰川絕景應該整個阿根廷的最亮點,這是世界知名的冰川景色,廣大到就像撕裂天空般讓人不可相信眼睛看到的驚人景色。

 

No.5 納米比亞 Namibia

非洲沙漠的國度擁有讓人令人著迷的美麗。受到日耳曼的深深影響整個國度,也造就了成為世界的天然寶庫之一。《埃托沙國家公園》無疑是世界上觀賞動物的最精彩的地區之一,在雨季之前,這裡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動物量。《卡普里維地帶》是精彩的水世界區塊,這邊也有著納米比亞第二大的瀑布-《埃普帕瀑布》。而說到納米比亞不得不說他的精彩沙漠區塊,《骷魯海岸》驚人的沙丘深入到可以觸摸到大西洋海水,寂靜到世界知名,還有全世界都知道的紅色沙漠《Sossusvlei》,也位於奈米布-《諾克盧福國家公園》中。此沙漠也被譽為世界最美麗的景色。死亡谷盆地,位於廣大的《Sossusvlei 區域》,因為數百年累積的雨量少得下人,但依然有孤枝樹葉站立於此荒漠中,景象震撼到讓人無可置信。納米比亞無庸置疑的是世界上最讓人看的目不轉睛的國家。

 

No.4 中國 China

中國的誘惑真的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宏偉壯麗山水畫的起源《黃山》、慵懶愜意的《麗江古鎮》,色香味俱全的中華美食,每一個城市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每一片風景都流淌著歷史的記憶。如果還是不夠,中國現在擁有最先進的城市文化景色,又有文化以及河流穿梭著數個城市,幾乎每個城市都是依水而居。《北京》、《上海》這兩個世界上一線城市,擁有衝突的文化歷史古蹟但卻又擁有最先進的科技,讓許多人都無法抗拒這種衝突的生活方式,中國絕對被低估了,相信再次評選絕對名次會再更前進一步的!

 

No.3 紐西蘭 New Zealand

全世界最美島嶼國家,美麗到直接打入世界前三名美的國家寶座,它的美實在讓人難以從何說起。南島皇后鎮的城市小鎮這兩點絕對風光,也絕對是紐西蘭的亮點所在,小鎮座落於《Lake Wakatipu》旁以奇妙的 S 灣型展開讓人驚艷的風光景色,難怪此鎮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小鎮】。當然紐西蘭的城市極度先進,但他們並沒有掩蓋了原始自然風光,他們處理得讓全世界羨慕,平衡的生活也造就了【世上最適合居住的國度】,風帆、藍色螢火蟲、冰川漸行、火山,有什麼觀光資源就有什麼!你,能不來嗎?

 

No.2 美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不眠夜的《西雅圖》,陽光海岸的1號公路,沙漠裡最閃亮的城市《拉斯維加斯》,一天顏色隨陽光變幻的《火焰谷》,世界上第一座的國家公園-《黃石公園》,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尼加拉瓜大瀑布》,還有迷失在繁華裡的《大紐約》⋯美國,一個充滿了驚喜與夢想的國家。

 

No.1 南非 South Africa

登~登~登~登~!榮登第一名的國家在世界各種旅遊大賞常常都榮獲最佳成績以及經常獲得各地旅遊家的好評,不斷地在網路上被旅遊愛好者分享,也是【公認回頭率最高的國家】!在台灣的你能想像被世界旅人瘋狂追求每年都必去的國家不位於歐洲、亞洲或是大洋洲,卻是位於非洲大陸南部的南非嗎!


南非不光是擁有豐富廣大的自然之美,還擁有【小歐洲】之稱的城市風光。南部開普省的法國小鎮-《Franschhoek》就被提名為【世界五大最美小鎮】,更不用說,世界知名的《開普敦》還被《紐約時報》提名為世界第一必去的城市,因為他們擁有完美的自然景觀和華麗建築完美融合一體,加上野生動物的加持,這個第一名實在實至名歸。


它們的海岸線風光也是不得了,光在南部就擁有世界上前三美的海岸線公路,尤其是《查普曼大道》,世界國際車廠 BMW 也在此拍過宣傳影片。南非擁有令人驚艷豐富的海洋生態,離海岸線2000英尺內的海洋生物比地中海的還多出兩倍之多,也是【世界上賞鯨的最佳國度】,可以在近距離就輕易用肉眼欣賞到鯨魚的巨大身軀,也可以跟讓人驚恐的大白鯊悠遊徜徉在海洋中(當然是有鐵籠保護著),這些體驗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只有南非才有!

南非擁有世界上評價最高的野生國家公園,也擁有全世界全非洲最多動物生態的動物保護區,這些優點也可能所以讓南非在此次的評選中突出成為第一的關鍵,看著日落,旁邊卻充斥著長頸鹿、大象,這種場景是不是會讓人熱淚盈筐。南非第一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擁有世界上哺乳類動物最多的國家保護區,而開普敦擁有世界上植物種類最密集的地區,說到植物當然不得不提到南非帝王花-Protea,每朵花都跟晚餐餐盤一般大以及豔麗。


開普敦還有個獨一無二的無敵景觀,世界新七大奇景的-《桌山》,而最佳觀賞的角度就是坐在開普敦最頂級飯店《Table Bay Hotel》中,遠望桌山,那種美一定讓你深刻一輩子,這景色也榮獲的無數旅遊客心中世界最美的景色。


不光是美景,不說你還不知道南非擁有【飯店排行全世界第一名】的品牌-《Singita》,連國際知名的奢華頂級品牌四季飯店都在約翰尼斯堡落腳,很多人都以為南非是一片荒土,但其實這塊地比許多國家都豐富太多太多了,在這可以看到企鵝,想不到非洲有企鵝吧!可以吃到全世界最好的餐廳之一《The Test Kitchen》,可以品嚐全世界 CP 值最高的紅酒(因為葡萄的種都是法國波爾多接種過來的),有全世界最好的飯店,更可以像是國家地理頻道般坐著吉普車由專業的自然生態導遊帶你探險尋找動物,在非洲草原坐的熱氣球居高臨下跟著野生動物前進奔跑,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南非是世界上最美最好玩的國度】

別忘了,華郁在今年2017年2月和3月隆重鉅獻《華麗冒險極緻南非九日遊》團體行程,點我觀看行程!

【新加坡航空:2017/02/20、03/20】

【南非航空:2017/02/17、03/10】

PREVIOUS NEWS

7/15起使用振興券已綁定信用卡即可消費

NEXT NEWS

【首爾四季飯店】入住前必看小攻略,內行人才知的飯店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