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TART!
最佳目的地
旅遊計畫
團體旅遊
GO!
獎勵旅遊
GO!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旅遊種類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前進
說走就走

訂製行程

前進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國家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用戶種類
一般用戶
前進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企業用戶登入
請選擇您的企業
企業用戶專區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國家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獎勵旅遊概念
Idea of Incentive tour!
瞭解內容
It’s a new thinking of tour!
Discovery
Since1980‘s
Past
誕生
1980年代華郁旅遊在因緣際會下,為台灣遠洋漁業提供了當時最重要的遠洋漁船基地-開普敦、模里西斯遠洋基地到台灣之間船員來回換航機票的服務,因此奠定了華郁經營非洲旅遊的基礎,爾後華郁陸續在南非成立約翰尼斯堡、開普敦、德班、布羅豐田等分公司,成為全台灣最完整的南非旅遊服務網
The1990‘s
The 90s
旅行
隨著經濟發展生活品質提升, 旅行逐漸國人休閒生活的一部份,華郁旅遊發覺大眾對於旅遊的渴望,開始成立團體旅行(WHOLESALE)部門,並逐步發展歐洲、紐澳、美加、東南亞、日本、中國大陸及我們最專業的南非等旅遊路線系列產品。
Time to2000‘s
21st century
獎旅
獎勵旅遊(INCENTIVE TOURS)在台灣越來越受到各大企業公司的重視,華郁正式成立獎旅部門並且努力鑽研,如何每次都能提供最獨特創新、符合每家公司屬性需求的提案內容,也很榮幸獲得許多企業行號的信賴,每年都承辦了無數次的獎勵旅遊,也獲得許多正面的評價。
獎勵旅遊 INCENTIVE TOURS
最讓人難以忘懷的獎勵旅遊絕對不是一瞬間誕生的。但華郁相信,這一切絕對都是由相同步驟的元素所組裝完成的。
就讓華郁來跟您訴說,經由我們的細心安排,並以我們團隊創造旅遊的最大價值,讓最美好的旅遊回憶,深植人心。
一個念頭
一切完美的旅程都是從一個念頭、一通電話或一封E-mail開始。這部份需要您的配合來告訴我們對這旅遊的需求期許、以及公司企業的中心思想和目標。用此來去吸引以及激勵,獎勵優秀且具有價值的優秀員工,以提高公司品牌認同以與價值。當我們了解的越多,我們必定能客製化專門屬於貴公司的旅遊行程,邀您共同來創造更多一般旅遊所不能提供的非凡體驗。 所以現在就 聯絡我們,我們具有多樣性的聯絡方式,您可以電話諮詢、線上諮詢,亦或是與我們面對面討論,只要選擇您最舒服且方便的方式,我們都可以配合。
1
創意發想
該階段即是融入華郁專屬的理念想法的時候,我們將您的念頭完美轉變成各種的選項。華郁ERM擁有相當豐富的獎旅操作經驗的專業團隊,我們將逐步建立、組裝各種旅遊的可能創造性與創新性,因此提出令人無法抗拒的旅遊行程,並讓您慢慢思考,我們將隨時依您所需來彈性調整規劃出最符合您的旅遊體驗,這是屬於您的獨一無二旅遊體驗,華郁的工作就是輔助您來完成夢想中最完美的獎旅體驗。
2
獨特包裝
一旦彼此互相確認了旅遊的方向,我們就必須讓您的員工及同事感受出主辦單位對他們的重視。華郁重視感受的一切細節,從簡報資料、出團手冊、行李吊牌和晚宴活動,甚至到公司禮品的包裝,徹頭徹尾,從裡到外充分的將邊際效益發揮到最大,讓每位參與的人員都能深刻感受獎勵旅遊的價值。華郁願意協助任何服務,來創造獎勵旅遊的最大價值,確保參與團隊的每位賓客都能被旅遊氛圍激勵,創造出更多的正面向心力。
3
獎旅操作
每個專案都擁有專門負責的團隊分工合作,以確保每個旅遊都能像鐘錶一樣順利轉動。我們樂於確保每件事都必須到位,因為旅程的順利與否以及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兩件事。華郁非常榮幸地每年都能承辦無數個企業的獎勵旅遊,伴隨著成千上萬個客戶前往世界各個角落,華郁絕對是專家中的專家。所以,放心地讓華郁旅遊專家的團隊們細心安排,內外聯繫,確保您的專案受到最好的照顧。
4
完美呈現
這是最讓人興奮的一個部分,您我彼此的努力將在這階段完美展現。 不論您是搭乘直升機在南非大草原上居高臨下,用最獨特的方式角度觀賞野生動物;又或是飛到峽谷頂端,擊下那最後的第18洞;在沙丘中競速賽車;與數以百計、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在晨曦的照耀下一同冉冉升空,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止是金錢能購買的美好回憶。 華郁將會隨時在側,確保一切都將完美呈現。
5
得到了什麼?
這是華郁ERM專做獎勵旅遊的目的:透過完善奢華的激勵方式,來獎勵公司企業最優秀的員工以及同事,提升其工作的效率、職場上的成就感,長期以來相對的降低公司企業成本。您絕對不會相信一場不一樣的旅遊可以達成的效果會如此遠大,這也是為何它讓人如此無法抗拒。
6
請點選左右箭頭
WHAT WE DO NOW!
Life Style!
Taste!
Enjoy!
Time toNOW!
Brand new New ERM philosophy
全面升級
如同象一般隱身在都會叢林中的低調王者,顛覆現有思維,沈穩且出其不意,華郁旅遊永遠沒有滿足的一刻,與您一般會接觸到的旅行社或制式化訂購網站不盡相同。華郁希望您對旅行上癮,我們喜歡引導您,啟發您,客製屬於您的旅遊,來確保旅行時光永遠是完美且值得回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