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TART!
最佳目的地
旅遊計畫
團體旅遊
GO!
獎勵旅遊
GO!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旅遊種類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前進
說走就走

訂製行程

前進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國家
團體享樂
出團行程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用戶種類
一般用戶
前進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企業用戶登入
請選擇您的企業
企業用戶專區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國家
START!
最佳目的地
上一步 重新選擇
選擇地區
獎勵旅遊概念
Idea of Incentive tour!
瞭解內容
It’s a new thinking of tour!
最新消息
The latest info of erm travel
5個在消失前你一定要去的地方!

我們的世界非常廣闊,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片森林、任何一片海洋都有著你無法想像的神秘地方。地球是活的,有些地方正在形成,也有些地方正在消失。殘酷的大自然力量,不斷的在自我侵蝕與再生;人類文明的進步卻也使環境受破壞、氣候變化、海平面上升等各種自然災害面上升。許多人的夢想是希望在短短的一輩子用自己的雙腳走遍全世界,而這些不可避免的將影響許多當前的奇蹟。會不會在幾十年之內或在您走遍全世界之前就已經消失了呢?

以下要介紹的 5 個地方或許正在消失,趁著它們還在的時候,我們至少得到此地方旅遊一次!
當然,前提是要好好愛護我們生活的這片美麗大地。

 

Venice, Italy;威尼斯,義大利

這個義大利最具標誌性的城市,已被列為全球十大即將消失的景點之一。每年運河都會上漲2毫米,正表示這座水都正在往下沉,不只是歷史文物與建築都會漸漸被水淹沒。專家提出警告,千萬不要干預運河面上升,這會導致冰迅速融化之後覆蓋在海平面上而使這個城市更快被水淹蓋,更快消失在水中。所以趕快趁這個夢幻水都還沒被淹沒前趕快來體驗貢多拉優游威尼斯以及參觀威尼斯的美景及富有歷史性的建築物吧~

 

Machu Picchu, Peru;馬丘比丘,祕魯

馬丘比丘,著名的印加帝國的遺蹟,其意為古老的山。存在南美洲秘魯幾個世紀,為世界考古學家的聖地。自然侵蝕的力量加上近年不斷增加的旅客,對遺址造成嚴重傷害。祕魯政府提出了在遺址修建纜車計劃,但卻因為各種原因遭到阻止,馬丘比丘的未來仍然不明朗,未來人類要如何保存這個古文遺跡,真的是有待考驗。

 

Madagascar, Africa;馬達加斯加,非洲

馬達加斯加位於非洲東南方海面上,居住著數以萬計的珍稀物種,以及有很多排名世界上古老的樹木,譬如猴麵包樹(又稱波巴布樹,Baobab)。但近期因為熱帶雨林大量的砍伐導致稀有動物開始絕種。在馬達加斯加消失之前,可以考慮到這裡探索並且享受這個像是天國的地方。

華編在看過動畫”馬達加斯加”之後,一直將馬達加斯加列為人生必去之一,而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快消失了! 看來要趕緊安排假期,飛一趟馬達加斯加了!

 

Glacier National Park, Montana;冰川國家公園,蒙大拿州

也許你已經聽說過冰冠融化的個名詞?這個現象在美國,冰川融化的的現象更加顯著。美國蒙大拿冰川公園裡擁有美國標誌性的冰川,而專家指出,這些冰川在未來 20 年將完全消失!可以在春天時後安排個冰川健行,在公園內搭個帳篷享受和煦陽光與這絕美景色吧,畢竟再過個 20 年這裡可能即將消失。

 

The Great Barrier Reef, Australia;大堡礁,澳大利亞

這個地方您一定不陌生,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珊瑚礁,但也是世上消失最快的珊瑚礁群島之一。大堡礁位於澳洲東北海岸,近幾年遊客暴增大海受汙染,加上氣溫上升海水暖化殺死珊瑚!湛藍海水中原本應該充滿生命力,但因為大堡礁珊瑚礁的數量正在大量的減少,五顏六色的珊瑚礁已全都轉為深褐色,將近 7 成珊瑚死亡。

澳洲珊瑚礁研究中心主任泰瑞休斯:「我們現在必須重新復育這些珊瑚礁,必須要花上 10 到 15 年,才能看到可觀成果,但這會是非常緩慢的過程。」
所以,在大堡礁完全消失前趕快去欣賞這剩下的 30% 的美麗吧!

 

PREVIOUS NEWS

2016全新【世界50最佳度假飯店排行榜】熱騰騰出爐!!!

NEXT NEWS

泰迷注意!前往泰國旅遊12月起觀光簽證免收手續費!